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组织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9日下午,无锡市社科联全体党员赴惠山古镇廉政教育基地,围绕“5.10”崇德倡廉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在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惠山古镇“崇德倡廉”廉洁文化参观专线安排,先后参观了北宋名臣范仲淹的范文正公祠、唐代贤相陆贽的陆忠宣公祠、杨藕芳祠及寄畅园,并于交流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教育微电影,手抄周敦颐的《爱莲说》,最后大家纷纷留下廉政教育感言,张贴在交流馆墙面。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廉洁文化专线,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从严要求自己,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