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迅速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社科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支部书记徐柯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四下团组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市社科联副主席孟菲梳理了报告逻辑,重点分析了“六稳”“六保”举措,从人民至上和实干担当角度畅谈学习体会。科研部副主任唐峰也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发言。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应对复杂形势、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工作重点,许主席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守人民至上的情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二是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履行好社科职责;三是以法治思维深化法治,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积极发挥社科作为;四是要务实求实,崇尚实干,抓紧做好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