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成立

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6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无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副主席孟菲,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萍等领导,省、市社科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有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席海涛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徐之顺副主席宣读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接纳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为团体会员的批复》,许麟秋主席代表无锡市社科联致贺词,刘德海书记与席海涛书记共同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揭牌。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校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负责人,魏萍院长当选学校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刘德海书记就做好学校社科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牢社科联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履行职责任务,发挥功能作用,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三是完善治理结构,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校社科事业实现新拓展。

  高等学校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思想活跃,是新理论、新知识和新技术的重要产出基地,是促进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智库力量,也是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主阵地。无锡市社科联对此高度重视,一直积极稳步推进高校社科联建设。目前,江苏省属高职院校共有4所成立社科联,其中无锡市就有3所,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也是我市成立的第7家高校社科联,标志着我市高校社科联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和积极进展。无锡市社科联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探索建立我市高校社科联协同发展的组织模式和运行机制,积极促进高校与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联系,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社科联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社科工作者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共同创造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美好前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