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0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主持会议。市社科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许麟秋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学习新思想最权威、最系统、最鲜活的原著原典,集中反映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

  许麟秋对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思想是行动的指南,要高度重视新思想的学习、第三卷的学习,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二要深入学习领会,明确使命任务。要学深、学好、学透,领会精髓要义,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强化信仰、信念、信心。三要对表对标找差,强化履职尽责。要以新思想为指引、为标杆、为要求,查找不足和问题,正确高效履行职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使命任务的完成。四要提升能力素质,创新创优创先。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社科工作者,勇于担当、奋力争先,推动社科事业繁荣兴盛,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