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回望峥嵘岁月 学悟伟大精神

——市社科联参观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

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10月27日下午,市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新四军六师师部纪念馆参观,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是一栋两层的西式小洋楼,保持了当年的外形、结构和风貌,是新四军六师驻地中保护最完好的一处指挥部,现布置为“新四军在无锡”的专题陈列室,分“抗日烽火、燎原锡邑”、“铁军六师、逞雄苏南”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三个部分,陈列了一批相当有价值的文字、图片、实物等资料,再现了新四军六师在无锡地区开展抗日斗争的峥嵘岁月。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新四军六师在无锡地区开展抗日斗争的时间虽然短,但留下了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新时代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把学习领会伟大精神与做好社科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勇于开拓,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社科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