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加强党性修养 践行初心使命

——市社科联主要领导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8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以《加强党性修养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党性及党性修养的内涵与特点、共产党人党性修养的基本内容与路径、以及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为市社科联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课上,许主席首先从党性与个性、党性与人性、党性与人民性和党性与党的性质四对关系入手,深刻辨析了党性的内涵和特点。接着指出了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路径,一是在学习中不断提高,二是在实践中自觉磨炼,三是在接受监督中培养,四是在自觉改造中养成。最后以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和真实的案例,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坚持崇廉拒腐和加强理论修养等四个方面,具体阐释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许主席的党课讲得深入浅出,理清了理论上一些易混淆的地方,也为加强党性修养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论,将指引着大家以更加有效的方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真正的共产党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