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调研走访社科类社会团体和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无锡市社科联副主席帅建军带队先后走访了无锡市教育学会、无锡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无锡市成人教育协会、无锡市陶行知研究、孙冶方纪念馆、冯其庸学术馆。

  调研中,帅建军副主席一行4人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对社科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帅建军对学会在规范化建设、学术研究、学会党建等方面,以及基地在社科普及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社科学会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增强“学术立会、服务兴会、品牌强会”的办会意识,积极推动社科学会健康有序发展;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要继续发挥阵地作用,围绕重大主题,创新开展多形式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

  下一阶段,无锡市社科联将继续对业务主管的其他社团和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进行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