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召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22日,无锡市召开社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联席会议召集人李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曹国光主持。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李明新汇报2021年社科普及工作情况及2022社科普及工作安排;市文广旅游局、市科协、市报业集团、江南大学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社科普及工作意义重大全市社科战线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要凝心聚力,不断提升社科普及工作质效;要整合资源,着力构建社科普及工作新格局他强调社科普及工作者要自觉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增强自觉意识,坚持与时代同进步、与实践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