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2022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完成立项

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8日,2022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立项项目正式公布。经专家组评审,2022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共立项156项,其中重点课题11项,精品课题145项(含立项资助课题35项,立项不资助课题110项)。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在广泛征集选题的基础上,经调研论证,并报市委、市政府审定,确定了2022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研究项目,主要聚焦共同富裕实现路径、打造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提升科技创新载体与生态质量、推进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以及绿色低碳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健康无锡建设等主题。今年共收到在锡院校、科研机构、社科学会和工作部门提交的课题申报书近436项,比去年增加56.2%。

    近年来,市社科联积极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不断深化应用性课题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咨询服务,社科招标课题的社会影响力、参与度和转化应用力度逐年增大,为提高我市社科学术水平,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