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调研生态湿地保护建设研究会和湿地生态科普馆

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2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副主席帅建军一行5人调研无锡市生态湿地保护建设研究会和湿地生态科普馆。

  市生态湿地保护建设研究会会长徐卫向调研组介绍了学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规划,并陪同参观了无锡湿地生态科普馆。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在调研座谈时,充分肯定了学会在规范化建设、湿地生态保护研究和湿地生态科普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无锡生态湿地资源丰富,保护生态湿地对建设美丽无锡、推动人与环境和谐共生有着重要意义,无锡市生态湿地保护建设研究会既要发挥好学会专家优势,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为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又要依托好湿地生态科普馆,广泛开展生态湿地保护知识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湿地、热爱湿地、保护湿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