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召开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和七届四次理事会议

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8日,市社科联召开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市社科联七届常务理事会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林茂松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市社科联主席、部分副主席、部分常务理事、理事人选通报理事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

  随后召开市社科联七届次理事会议,市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通过市社科联七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常务理事、理事调整的决定;听取并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印发了《关于在全市社科系统举办“锡事明理”人文社科讲堂的通知》,并举办了首期“锡事明理”人文社科讲堂,邀请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新科为全体理事了题为《世界科学中心形成的哲学社会科学之基》的讲座张书记结合世界范围内科学中心的几次形成和转移,深入阐明了哲学社会科学在世界科学中心的形成和转移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包括思想解放的先导作用、哲学思想的指导作用、社会氛围的铺垫作用、制度创新的保障作用、精神力量的滋养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社科界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性,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繁荣发展。市社科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深入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为重点,推动社科研究出成果、社科普及拓影响、学会管理重规范、人才队伍谋壮大,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