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赴江阴调研社科工作

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副主席帅建军等一行4人赴江阴调研社科工作并实地评估新申报的无锡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江阴市社科联主席陈海峰重点围绕学术科研、社科普及和学会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江阴市社科联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评估了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非物质文化传承与再创基地、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和龙砂医学传承研究院等新申报的无锡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并参观了江阴城市记忆馆和国乐岛在建项目。无锡市社科联李明新主席指出,江阴市社科联紧紧围绕江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国内著名高校研究机构、智库开展课题研究和组织学术沙龙等活动,工作思路清晰,各项工作稳扎稳打,实现了社科工作的良好开局。他提出,善于借助宣传部门的平台和力量,加强沟通协调,扩大社科工作影响力;加强社团党建工作,构建功能型党组织,引领社团正确发展方向;拓展社科资源,充分利用高校人才资源,加强社科队伍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