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6日,市社科联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全面准确、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社科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举办社科理论界“学习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新使命”等主题,组织举办第十三届社科学术大会,广泛开展社科学术交流;举办“锡事明理”人文社科讲堂,抓好社科学会党建工作,用好社科普及志愿者队伍,发挥社科普及项目资助作用,引导全市社科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热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