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举办社科学会秘书长及骨干培训班

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社科学会规范化管理和学会秘书长及骨干能力提升,10月31日至11月1日,市社科联举办2022年社科学会秘书长及骨干培训班。江阴市、宜兴市社科联相关人员和市级社科学会秘书长及骨干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在开班动员时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全市社科学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把稳政治方向的能力;要持之以恒抓规范,不断提升加强自身建设的能力;要敢于攀登求突破,不断提升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实现社科学会建设的进一步提升。开班动员后,李明新主席为大家解读了今年9月1日施行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促进条例》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讲师团王铭涛团长以“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辅导;市民政局综合服务中心金皓副科长以“主动参检 积极备查 共同促进我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为题,围绕社会组织年检、抽查等内容进行业务辅导。最后,市社科联科普和学会部还组织了无锡“智慧社科”信息化管理平台使用培训和现场答疑。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赴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参观了“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