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术活动

江苏地方文化史(无锡卷)编撰工作调研推进会在锡召开

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9月22日,江苏地方文化史(无锡卷)编撰工调研推进会在无锡召开。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南京师范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研究中心主任陈书录教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副主席王铭涛、无锡卷首席专家庄若江、省编撰办公室工作人员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研组传达了专家指导委员会对无锡卷部分样稿的审读意见,并与无锡市社科联、无锡卷课题组专家就前期样稿撰写和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和阶段性目标任务,在处理书稿编撰中地域交叉分歧、体例格式规范等问题上形成了相对明确意见,对确保学术质量、提高编撰工作效率和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徐之顺对无锡市社科联、无锡卷课题组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江苏地方文化史编撰总体进展情况、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庄若江表示,无锡课题组成员将按照要求,积极推进无锡地方文化整理和研究工作,认真做好无锡卷编撰工作,努力弘扬无锡特色文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