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社科联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排查“混、糊、搅”问题

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8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就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混、糊、搅”等突出问题进行排查和交流。

  为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市委宣传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彻底转变社科联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混、糊、搅等突出问题,最近,市社科联专门制订印发了《开展混糊搅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就当前开展“混糊搅”问题排查进行了部署。社科联和江南论坛杂志社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有关要求,将治混提能力、治糊增效率、治搅正风气作为治理“混糊搅”工作的重点。全体同志根据方案要求,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生活等实际,从工作态度、执行纪律、工作能力、工作质量、责任意识等八个方面进行自查,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填写了工作作风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就各自的排查情况在会上作了交流,表示要以此次排查为警示,深刻认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查漏补缺的努力方向,为树立社科联机关干部过硬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整体形象而努力。

  社科联党组书记许麟秋参加会议,对排查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前个时期,社科联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是存在的,给单位工作造成了负面的影响。社科联工作需要有强大的正气,有正确的用人导向和干事创业的氛围,大家要对此次排查工作引起高度重视,通过排查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成效上得到较大的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