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财政信息

无锡市社科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社科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目录

  

  第一部分  无锡市社科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机构设置和所属单位情况

  

  三、2016年度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

  

  四、部门收支决算编制的相关依据及情况的说明

  

  第二部分  无锡市社科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部门收入决算情况

  

  二、2016年度部门支出决算情况

  

  三、2016年度部门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四、2016年度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五、2016年度部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六、2016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七、2016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八、2016年度部门全口径“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情况

  

  九、2016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情况

  

  十、2016年度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十一、2016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十二、2016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第三部分  其他方面

  

  

  

第一部分 无锡市社科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负责全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团体的业务管理,对各社科学术团体的审批和申请登记、思想政治工作、研讨活动、按章程活动等事项实行指导、管理和监督。

  

2、编制全市社会科学学术研究规划和计划,负责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和重要课题的研究、攻关及科研的组织协调工作。

  

3、承担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

  

4、组织社会科学学术研讨和对外交流活动,做好社会知识的普及工作。

  

5、指导和协调全市社会科学学术团体的咨询服务工作,促进社科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

  

6、办好区域性综合性理论月刊《江南论坛》,为全市社会科学工作者学习、研究和成果交流提供阵地,培养和发现社会科学优秀人才。

  

7、关心和维护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合法利益,反映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

  

8、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和所属单位情况

  

  无锡市社科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包含了无锡市社科联机关及其下属事业单位的收入的支出数据。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下简称社科联)是正处级、全额拨款、一级预算的人民团体,成立于198112月。其机关核定行政编制9名。根据其主要职责,下设办公室、学会部、社会科学普及部3个职能部室。下属事业单位为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江南论坛杂志社。

  

  三、2016年度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

  

     2016年以来,市社科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市社科联被评为全国大中城市先进社科组织,并获省社科联系统创新工作奖。根据市目标管理办公室通知精神,对照本单位《2016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现将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实施完成情况报告如下:

  

1、深入推进应用性理论研究

  

把深入研究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具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作为主攻方向,以社科招标课题为抓手,抓好重大课题研究工作,积极为无锡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振产业雄风”等研究方向,立项完成重点课题14项,应用精品课题88项。会同市委宣传部,围绕“传承无锡工商基因,弘扬工匠精神”等主题组织专家开展研究笔谈,通过无锡日报、《江南论坛》予以刊发。课题立项研究和重点研讨工作均产生较大影响。

  

2、加强社科智库建设

  

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加强无锡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建立了智库数据。整合包括党委政府、党校高校、学术社团在内的研究机构以及民间咨询服务机构的力量,形成类型多样、门类齐全、领域宽广的智库资源。成立了与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相对应的专家咨询小组,开展重大课题的立项论证和研究工作。在年度开展的“十三五”发展重点问题咨询、工商文化研究、城市发展研究和地方文化史研究等方面,专家小组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强了智库型研究,引导社科界聚焦“重大理论、重大实践、重大经验”,抓好关涉无锡发展的重大课题研究工作。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产业新高地”等重大课题,及时提出对策建议,努力使社科界成为建设新无锡的“最强大脑”。

  

3、积极推进社科成果转化

  

一是办好《社科研究成果专报》。坚持学术研究与服务当前相结合,以《社科研究成果专报》为载体,及时将社科研究的最新成果报送四套班子领导和相关部委办局。今年以来,分别以“无锡‘十三五’发展动力研究”、“无锡物联网产业溢出效应研究”、“无锡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传承无锡优秀家训文化”等为内容编发专报,及时发挥了智库研究成果的咨询价值。

  

二是办好《新兴产业发展》资讯。充分发挥市翻译协会情报搜集、甄别、分析的专业特长和多语种优势,搜集国内外高新产业的发展资讯,并配发研究分析文章,编印发行《新兴产业发展资讯》(内刊)。围绕物联网、环保、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全年出刊资讯12期。同时,办好资讯网站,开设了微信公共账号,每周向公众发布新兴产业发展动态。《新兴产业发展资讯》及时报送市领导和相关主管部门,免费赠送重点企业,为各级深化改革、推进发展提供了咨询服务,受到了广泛赞誉。

  

4、组织市第十三届社科优秀成果评奖

  

贯彻落实《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认真组织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召开了评奖工作会议,组织全市社科界积极申报参评作品,共收到参评作品560余件, 6月底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改进和完善了评奖办法,评出了100余件理论价值高、实践价值高的获奖作品。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我市共有26部作品分别荣获省社科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省政府奖),特别是在一等奖获奖难度很大且多年未有作品跻身一等奖的情况下,由市社科联指导、市祠堂文化研究会编写的、反映无锡祠堂文化群历史人文底蕴的四卷本社科图书《千秋家国梦》获得了一等奖,实现了新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我市社科研究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

  

5、举办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研讨会

  

与省社科联共同举办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研讨会。研讨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推动无锡文化建设上新台阶”为主题,努力为实现总书记提出的“五个上新台阶”、推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提供理论支持。来自省社科联、省社科院、东南大学、江南大学、市委党校等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了报告,就如何打造文化品牌、提升城市形象、弘扬工商文化、推进深度工业化、推进文化产业提质增效、创新文化发展模式、推进无锡文化现代化、建设道德风尚高地等,提出了真知灼见,为推进文化建设提供了理论支持。省社科联和无锡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主要成果在《无锡日报》整版刊发,引起了热烈反响。

  

6、举办市第七届社科学术大会

  

“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为主题,征集论文200余篇,1221日召开了学术大会,全市有关高校、党校、社科组织、研究部门共120余人参加。大会就如何推进无锡高水平建设小康社会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本次社科学术大会评出一、二等奖优秀论文15篇。同时,推荐作品参加省社科学术大会,在苏南区域专场有14篇论文获得一、二、三等奖,在省学会专场有3篇获一、二等奖。较好地激发了社科界的积极性,推进了学术创新。

  

7、加强社科学会规范化建设

  

以规范化建设为导向,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进一步加强社科学会建设,增强学会发展活力和影响力。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社团管理制度为主要内容,举办了2016年度学会秘书长培训班,提升学会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组织学会参加省、市学术交流活动,评选了2014—2015年度优秀学会组织和优秀学会工作者,表彰了35个社团组织和34名个人;推动学会、研究会发挥智库功能,积极承接政府购买服务活动,为政府工作助力加油;认真做好全市社科学会日常管理和有关审查、审批事项以及学会换届改选、新办学会筹建等指导服务工作;深化社科学会退(离)休领导干部在社团兼职情况清理规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做好社科学会的党建工作,组织指导学会党支部参加市社科联党总支和市机关党工委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8、推进社科知识宣传普及

  

深入贯彻《江苏省社科普及工作条例》,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主题,举办了无锡市第十三届社科普及周活动,普及活动深入社区和城市广场,近40家社科学会和社科普及示范基地面对面地接受了市民咨询,并发放各类社科宣传手册、图书上万册。普及周期间,举办了社科系列讲座进基层、惠民书市、流动图书馆送书等特色活动。市社科联坚持“三贴近”原则,推进社科普及常态化建设,开展社科学会与社区共建活动,每季度至少深入社区开展一次社科宣传普及。围绕无锡人文资源开发社科普及读本,推出一批质量较高的普及作品。发挥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引导社科专家走出书斋,走进群众,推进日常社科知识的普及。积极探索数字化普及手段,以《江南论坛》微信公众号为主,每月推出3期社科理论文章向公众发送,鼓励和指导一批学会开设微信公众号,推进各学科知识的大众化宣传普及。

  

9、加强理论阵地建设

  

我会主办的公开发行社科期刊《江南论坛》,全年完成出刊12期,其间,对该刊的栏目和彩版设计进行了创新,坚持学术性、应用性、指导性、区域性相统一,提高用稿质量。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十三五产业结构调整”等主题,刊发了一系列重头文章,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开设了《江南论坛》微信公众号,改进了传播方式,扩大了刊物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抓好简报工作和社科网建设,发挥好全市社科信息总汇与交流的平台作用;加强对全市各学术团体会刊的出版管理,提升了办刊质量,推进了科研成果交流。

  

10、加强社科联自身建设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了《市社科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市社科联“两学一做”日程安排》,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讨论交流、参观考察等,提升了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加强了机关党建工作,顺利完成了社科联党总支和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的换届工作,落实了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了社科联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

  

积极落实“三解三促”活动。紧密结合单位工作特点,把扶贫助弱和文化惠民结合起来,深入滨湖区月秀社区落实“三解三促”要求,资助两户贫困户6000元。做好扶贫村结对帮扶工作,为结对村江阴篁村村提供5万元扶贫款,并组织专家调研,对该村发展规划进行论证,提出脱贫指导意见。深入学界和基层,加强调研,先后赴江南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市委党校和市法学会、新四军研究会等单位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建议,推进工作更加务实高效。

  

另外,市社科联还积极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参加了市委关于“十三五”发展重点问题的咨询论证会。参与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无锡新型智库建设的调研,协助出台实施意见等,较好地完成了任务。

  

  四、部门收支决算编制的相关依据及情况的说明

  

  无锡市社科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编制主要依据《财政部关于印发〈部门决算管理制度〉的通知》(财库〔2013〕209号)和《会计法》、《预算法》等。

  

  

  

第二部分  无锡市社科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部门决算收入情况(见公开02表)

  

  2016年度本部门决算收入660.83万元,比上年增加27.52万元,同比增长4.35%,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根据中央印发《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等,社科联工作职能有所增加,为正常开展各项工作增加的业务经费和用于日常运行的基本支出增加。其中:

  

  1.财政拨款收入337.51万元,主要是当年从市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比上年增加44.86万元,同比增长15.33%。

  

  2.事业收入323.32万元,主要是江南论坛杂志社开展杂志订阅、广告、理事等经营业务取得的事业性收入。比上年减少16.68万元同比降低4.91%

  

  二、2016年部门决算支出情况(见公开03表)

  

  2016年度本部门决算支出660.83万元,比上年增加27.52万元,同比增长4.35%,其中:

  

  1. 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615.24万元,主要用于社科联机关及事业单位保障机构运行、开展全市社科工作而发生的基本支出。比上年增加23.19万元,同比增长3.92%,主要原因是:公务员基本工资调标等因素,增加人员经费支出23.19万元。

  

  2.医疗卫生(类)支出16.72万元,主要用于社科联干部职工医疗保险费支出,比上年增加4.99万元,同比增长42.54%,主要原因是由于工资调标等因素增加了医疗保险费缴费基数。

  

  3. 住房保障(类)支出28.87万元,主要用于财政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新职工住房补贴以及发放的提租补贴支出。比上年增加9.34万元,同比增长47.82%。主要原因是:按规定提高了住房补贴发放比例,以及由于工资调标等因素增加了计提住房补贴的工资基数。

  

  三、2016年度部门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见公开04表)

  

  2016年度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337.51万元,比上年增加44.86万元,同比增长15.33%,其中:

  

  1.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37.51万元,比上年增加44.86万元,同比增长15.33%。主要原因是:公务员基本工资调标等因素,增加了人员经费支出。以上因素导致相关财政拨款增减变化。

  

  2016年度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337.51万元,比上年增加44.86万元,同比增长15.33%。主要原因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四、2016年度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见公开05表)

  

  2016年度本部门财政拨款支出337.51万元,比上年增加44.86万元,同比增长15.33%。主要原因同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其中: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91.92万元,比上年增加40.53万元,同比增长16.12%。

  

  2.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6.72万元,比上年增加4.99万元,同比增长42.54%。

  

  3. 住房保障支出28.87万元,比上年增加9.34万元,同比增长48.83%。

  

  五、2016年部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见公开06表)

  

  2016年度本部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61.91万元,比上年增加44.86万元,同比增长20.67%。其中:

  

  1. 人员经费248.01万元,比上年增加58.17万元,同比增长30.64%,主要原因是公务员基本工资调标等。人员经费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2. 公用经费13.90万元,比上年减少12.75万元,同比下降47.84%。主要原因是:2016年公务车辆改革等,减少了公用经费支出;“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同比明显下降。公用经费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支出。

  

  六、2016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公开07表)

  

  2016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7.51万元,比上年增加44.86万元,同比增长15.33%。主要原因同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其中: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91.92万元,比上年增加40.53万元,同比增长16.12%。

  

  2.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6.72万元,比上年增加4.99万元,同比增长42.54%。

  

   3. 住房保障支出28.87万元,比上年增加9.34万元,同比增长47.82%。

  

  七、2016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见公开08表)

  

  2016年度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61.91万元,比上年增加44.86万元,同比增长20.67%。(同2016年部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八、2016年度部门全口径 “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情况(见公开09—1表)

  

  2016年度本部门全口径“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67万元,会议费支出0.14万元,培训费支出0.25万元,均控制在年度部门预算内。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2016年公务用车保有量0辆。

  

  公务接待费支出0.67万元,比上年增加0.61万元,同比增长1017%,主要原因是2016年度公务接待批次、人数及规模均比2015年度有所增加2015年度公务接待费用仅为0.06万元。2016年累计接待2批,20人次。

  

  会议费支出0.14万元,比上年减少2.16万元,同比下降93.91%。主要原因是2016年召开会议减少。2016年共召开会议4个,参加会议人数320人次。主要为理论研讨会议、社科联理事会议、社科学术大会等。

  

  培训费支出0.25万元,比上年减少0.15万元,同比下降37.50%。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2016年全年共组织培训1个,培训人数120人,主要为全市社科学会、研究会秘书长骨干的年度业务培训。

  

  九、2016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情况(见公开09—2表)

  

  2016年度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67万元,会议费支出0.14万元,培训费支出0.25万元,均控制在年度部门预算内。

  

  与全口径 “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表相同。

  

  十、2016年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出决算情况(见公开10表)

  

  2016年度本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为0万元

  

  十一、2016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见公开11表)

  

  2016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90万元,比上年减少11.79万元,同比下降45.89%,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12.83万元,比上年减少12.86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 1.07万元,比上年增加1.07万元,主要原因是办公信息化设备购置和维护费用增加。

  

  十二、2016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见公开12表)

  

  2016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87万元,比上年增加0.31万元,同比增长8.71%,主要原因是办公信息化设备购置和维护费用同比增加。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98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89万元。

  

  

  

第三部分  其他方面

  

  2016年以来,我会严格执行《预算法》,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预算管理改革精神,规范、科学地编制单位部门预算,并严格按照部门预算下达指标执行,做到收支平衡;建立健全资产管理体制的监督机制,按要求开展进行清产核资工作,不断加强资产管理;严格按照政府采购制度和要求购买设备;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开支,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2016年度单位上报财政的部门决算报表数据与单位账面实际数据一致,本年度预算收入无结余和结转。

  

 

  

 

  

2016年度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金额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按功能分类 决算数 按支出性质 决算数
一、财政拨款收入 337.51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15.24 一、基本支出 585.23
  其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二、项目支出 75.60
二、上级补助收入   三、国防支出   三、上缴上级支出  
三、事业收入 323.32 四、公共安全支出   四、经营支出  
四、经营收入   五、教育支出   五、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六、其他收入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6.72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28.87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其他支出      
    二十二、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三、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660.83 本年支出合计 660.83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结余分配  
    年初结转和结余       年末结转和结余  
       
总计 660.83 总计 660.83

 

  

 

  

2016年度部门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660.83 337.51   323.32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15.24 291.92   323.32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545.24 221.92   323.32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341.36 18.04   323.32      
201301   行政运行 198.28 198.28          
201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60 5.60          
20133 宣传事务 70.00 70.00          
2013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0.00 70.00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6.72 16.72          
21005 医疗保障 16.72 16.72          
2100501   行政单位医疗 14.76 14.76          
2100502   事业单位医疗 1.96 1.96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8.87 28.87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8.87 28.87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5.75 15.75          
2210202   提租补贴 13.12 13.12          

 

  

 

  

2016年度部门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660.83 585.23 75.6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15.24 615.24 0.0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545.24 545.24 0.00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341.36 341.36 0.00      
201301   行政运行 198.28 198.28 0.00      
201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60 0.00 5.60      
20133 宣传事务 70.00 0.00 70.00      
2013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0.00 0.00 70.00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6.72 16.72 0.00      
21005 医疗保障 16.72 16.72 0.00      
2100501   行政单位医疗 14.76 14.76 0.00      
2100502   事业单位医疗 1.96 1.96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8.87 28.87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8.87 28.87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5.75 15.75 0.00      
2210202   提租补贴 13.12 13.12 0.00      

 

  

 

  

2016年度部门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金额单位:万元
           
     决算数 按功能分类 决算数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337.51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91.92 291.92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6.72 16.72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28.87 28.87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其他支出      
    二十二、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三、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337.51 本年支出合计 337.51 337.51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总计 337.51 总计 337.51 337.51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金额单位:万元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合计 337.51 261.91 75.6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91.92 216.32 75.6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21.92 216.32 5.60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18.04 18.04 0.00
201301   行政运行 198.28 198.28 0.00
201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60 0.00 5.60
20133 宣传事务 70.00 0.00 70.00
2013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0.00 0.00 70.00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6.72 16.72 0.00
21005 医疗保障 16.72 16.72 0.00
2100501   行政单位医疗 14.76 14.76 0.00
2100502   事业单位医疗 1.96 1.96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8.87 28.87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8.87 28.87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5.75 15.75 0.00
2210202   提租补贴 13.12 13.12 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按功能分类财政拨款实际支出情况。财政拨款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016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金额单位:万元
     本年支出合计 人员经费 日常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261.91  248.01  13.90 
301 工资福利支出 189.18  189.18  0.00 
30101   基本工资 39.16  39.16  0.00 
30102 津贴补贴 98.86  98.86  0.00 
30103 奖金 22.85  22.85  0.00 
30107 绩效工资 11.65  11.65  0.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纳 16.51  16.51  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0.15  0.15  0.00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2.83  0.00  12.83 
30201   办公费 2.07  0.00  2.07 
30205   水费 0.12  0.00  0.12 
30207   邮电费 0.19  0.00  0.19 
30209   物业管理费 0.63  0.00  0.63 
30213   维修(护)费 0.10  0.00  0.10 
30215   会议费 0.14  0.00  0.14 
30216   培训费 0.25  0.00  0.25 
30217   公务接待费 0.67  0.00  0.67 
30226   劳务费 8.66  0.00  8.66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58.82  58.82  0.00 
30302   退休费 28.51  28.51  0.00 
30307   医疗费 1.18  1.18  0.00 
30311   住房公积金 15.70  15.70  0.00 
30312   提租补贴 13.06  13.06  0.00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0.37  0.37  0.00 
310 其他资本性支出 1.07  0.00  1.07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1.07  0.00  1.07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按经济分类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财政拨款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016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金额单位:万元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合计 337.51 261.91 75.6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91.92 216.32 75.6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21.92 216.32 5.60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18.04 18.04 0.00
201301   行政运行 198.28 198.28 0.00
201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5.60 0.00 5.60
20133 宣传事务 70.00 0.00 70.00
2013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0.00 0.00 70.00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6.72 16.72 0.00
21005 医疗保障 16.72 16.72 0.00
2100501   行政单位医疗 14.76 14.76 0.00
2100502   事业单位医疗 1.96 1.96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8.87 28.87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8.87 28.87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5.75 15.75 0.00
2210202   提租补贴 13.12 13.12 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按功能分类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实际支出情况。

 

  

 

  

2016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金额单位:万元
     本年支出合计 人员经费 日常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261.91  248.01  13.90 
301 工资福利支出 189.18  189.18  0.00 
30101   基本工资 39.16  39.16  0.00 
30102 津贴补贴 98.86  98.86  0.00 
30103 奖金 22.85  22.85  0.00 
30107 绩效工资 11.65  11.65  0.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纳 16.51  16.51  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0.15  0.15  0.00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2.83  0.00  12.83 
30201   办公费 2.07  0.00  2.07 
30205   水费 0.12  0.00  0.12 
30207   邮电费 0.19  0.00  0.19 
30209   物业管理费 0.63  0.00  0.63 
30213   维修(护)费 0.10  0.00  0.10 
30215   会议费 0.14  0.00  0.14 
30216   培训费 0.25  0.00  0.25 
30217   公务接待费 0.67  0.00  0.67 
30226   劳务费 8.66  0.00  8.66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58.82  58.82  0.00 
30302   退休费 28.51  28.51  0.00 
30307   医疗费 1.18  1.18  0.00 
30311   住房公积金 15.70  15.70  0.00 
30312   提租补贴 13.06  13.06  0.00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0.37  0.37  0.00 
310 其他资本性支出 1.07  0.00  1.07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1.07  0.00  1.07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按经济分类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2016年度部门全口径“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9-1表
              金额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 会议费 培训费
“三公”经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67 0 0 0 0 0.67 0.14 0.25
相关统计数:    
项目 统计数 项目 统计数    
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2 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20    
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召开会议次数(个) 4 参加会议人次(人) 320    
组织培训次数(个) 1 参加培训人次(人) 120    
注:本表“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取自部门决算报表“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5表)”。并与单位明细账核对一致。    
“三公”经费同上年度对比:2016年度本部门全口径“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合计0.67万元,会议费支出0.14万元,培训费支出0.25万元。其中:公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比上年度减少3.46万元,同比下降100%。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后社科俩机关未保留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费支出0.67万元,比上年度增加0.61万元,同比增长1017%,主要原因是2016年度接待批次、人次及规模均比2015年度有所增加且2015年度公务接待费用仅为0.06万元;    
   
   
   
   
   
会议费支出0.14万元,比上年减少2.16万元,同比下降93.91%。主要原因是2016年度召开会议减少;                                                                                培训费支出0.25万元,比上年减少0.15万元,同比下降37.50%,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2016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9-2表
              金额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 会议费 培训费
“三公”经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67 0 0 0 0 0.67 0.14 0.25
相关统计数:    
项目 统计数 项目 统计数    
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2 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20    
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召开会议次数(个) 4 参加会议人次(人) 320    
组织培训次数(个) 1 参加培训人次(人) 120    
注:本表“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取自部门决算报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8表)”。并与单位明细账核对一致。    
“三公”经费同上年度对比:2016年度本部门全口径“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合计0.67万元,会议费支出0.14万元,培训费支出0.25万元。其中:公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比上年度减少3.46万元,同比下降100%。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后社科俩机关未保留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费支出0.67万元,比上年度增加0.61万元,同比增长1017%,主要原因是2016年度接待批次、人次及规模均比2015年度有所增加且2015年度公务接待费用仅为0.06万元;    
   
   
   
   
   
会议费支出0.14万元,比上年减少2.16万元,同比下降93.91%。主要原因是2016年度召开会议减少;                                                                                培训费支出0.25万元,比上年减少0.15万元,同比下降37.50%,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2016年度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10表  
            金额单位:万元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栏次     1 2 3  
合计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按功能分类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2016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11表
    金额单位:万元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13.90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2.83
30201   办公费 2.07
30202   印刷费 0.00
30203   咨询费 0.00
30204   手续费 0.00
30205   水费 0.12
30206   电费 0.00
30207   邮电费 0.19
32008   取暖费 0.00
32009   物业管理费 0.63
30211   差旅费 0.00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0.00
32013   维修(护)费 0.10
30214   租赁费 0.00
30215   会议费 0.14
30216   培训费 0.25
30217   公务接待费 0.67
30218   专用材料费 0.00
30224   被装购置费 0.00
30225   专用燃料费 0.00
30226   劳务费 8.66
30227   委托业务费 0.00
30228   工会经费 0.00
30229   福利费 0.00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0.00
320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0.00
304 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0.00
307 债务利息支出 0.00
310 其他资本性支出 1.07
399 其他支出 0.00
注:“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仅行政及参公单位填列.

 

  

2016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决算表
      公开12表
      单位:万元
采购品目大类 采购决算
总计 财政性资金 其他资金
合计 3.87  3.87  0.00 
一、货物 1.98  1.98  0.00 
二、工程 0.00  0.00  0.00 
三、服务 1.89  1.89  0.00 
注:“财政性资金”指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资金,具体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财政专户管理事业收入和其他收入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