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市社科联举办无锡市第八届社科学术大会

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6日下午,无锡市第八届社科学术大会在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本届学术大会以“产业强市与无锡‘两聚一高’新实践”为主题。来自全市各高校、党校科研处负责人,各科研机构及社科学会负责人和有关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袁飞向大会发来了贺信。无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在会上作了讲话。

  本届学术大会共收到征文197篇。会上对70篇优秀论文予以表彰,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优秀奖40篇,另有15篇优秀论文分别推荐到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和学会专场。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谭军作了《聚力创新添动能,唱响产业强市“新锡剧” 》的主旨报告上。来自江南大学、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市统计学会的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