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党的建设与翻译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无锡译协党支部书记吴兴应邀发言

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推动群团组织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2017年12月1日,中国翻译协会在京举办了“党的建设与翻译工作”专题座谈会。

  会议特邀翻译界的十九大代表、外交部翻译司英文处参赞兼处长周宇,十九大代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院长程维,无锡市翻译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吴兴及北京思必锐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单伟清围绕“抓好党建工作,促进翻译事业健康发展”这一主题,畅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交流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无锡市翻译协会党支部书记吴兴做了题为《抓好党建工作带动全局发展》的发言,结合翻译协会基层党建工作的实践,阐述了党建工作的严谨性、系统性和组织性,带动了协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建设、文化建设、凝心工程、工作创新和社会协同。从而为翻译协会的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中国网、新浪网、东方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无锡市翻译协会提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