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创新驱动,对标国际,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创新驱动,对标国际,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新产业研究会赴上海学习考察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视察江苏时提出的关于“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抓实体经济一定要抓好制造业”和“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2017年12月14日至15日,市十二届政协主席贡培兴、市新产业研究会会同市委党校、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上海市张江科学城和上海市自贸区临港新城学习考察。

  上海市张江科学城管委会吴强主任、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吴晓华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张江科学城和自贸区临港新城的规划和主要产业情况。学习考察组成员参观了张江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和上海电气临港基地及临港再制造基地等。

  学习考察组成员赴上海学习考察后,切身感受到了上海张江、临港的发展:理念新、态势好、质量高、动力强、潜力大、后劲足。无锡经济发展借鉴上海经验,重点需在确立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定位五方面下功夫,即:一是聚焦新产业,二是聚焦园区,三是聚焦人才,四是聚焦改革创新,五是聚焦优化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