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科联两项工作受到通报表彰

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无锡市社科联两项工作受到通报表彰

 

  1月30日下午,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关于2017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的通报》和《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关于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获奖作品的通报》,并进行了表彰。无锡市社科联报送的“建立社科工作社区平台和工作机制,提高社科工作服务社会效能”获创新项目奖;由无锡市社科联报送的图书《千秋家国梦》荣获“五个一工程”奖。

  2017年,市社科联以滨湖区水秀社区为试点,积极推进社科进社区工作,通过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把握社区工作热点和难点,以现实问题为课题,引导专家学者为社区工作出谋划策,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欢迎。在此基础上,社科联进一步发挥好“联”的作用,积极探索建立社科工作社区平台建设机制,有效拓展了我市社科工作的影响力。

  《千秋家国梦》是一部雅俗共赏的社科文化读物。该书分4册、28卷,内容涉及73个姓、110祠、138个故事、200多个人物。作品追寻经典,内容丰厚,情节生动,文笔优美,博古通今,让人读来深为无锡惠山祠堂人物的“千秋家国梦”所惊叹,为蕴含其中的“中华精神”所震撼,对提升读者的文化素养,宣传无锡世界文化景观遗产都有着重要的价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