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工作

市社科联举办学会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3月27日,社科联组织召开了学会工作调研座谈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副主席王铭涛、无锡部分社科学会主要负责人及学会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市社科联就如何加强社科学会的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社科学会的社会智库功能和服务社会的作用,促进社科学会健康有序发展,向全体学会发放了调研问卷,进行了相关工作调研。会上,各学会主要负责人对学会发展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作了汇报,并就如何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功能和作用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座谈,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铭涛副主席就社科联学会工作与大家开展了交流探讨,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鼓励学会进一步加强智库型学会建设,开展跨界合作,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许麟秋主席指出,2017年的学会工作是“强基础”,2018年就是要“升能力”。下一步,社科联将继续深入学会走访调研,收集大家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搭建平台,扩大学会影响力,帮助学会更好地发展、为服务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