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工作

省社科联在锡举办学会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4月3日下午,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召开。会议围绕学会意识形态工作、完善模范学术社团评审办法两个主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座谈。省社科联学会部调研员夏东荣、副主任何国军,无锡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罗志平、泰州市社科联副主席曹宝林、镇江市社科联副主席谢林祥,南通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钱锦来,苏州市社科联社科普及处(学会处)处长陈燕平及无锡部分学会负责人等14人参加了会议。

  王铭涛副主席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无锡市社科联学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无锡市教育学会及翻译学会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评选模范社团和学会规范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建议出台规范的模范社团评审标准,适当扩大评选指标,关注地级市优秀学会。苏州、常州、南通、泰州、镇江各兄弟城市也介绍了开展学会工作的相关经验。各市社科联都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加强学会党建和规范管理,在实践中探索出责任状、承诺书、活动报备、协作组等创新举措,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省社科联学会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级社科学会工作情况,希望各兄弟城市之间加强工作交流和互动,共同推动社科类学会健康有序发展。

  4月4日上午,与会人员在无锡市生态湿地保护建设研究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贡湖湾湿地实地考察了研究会参与无锡湿地保护与建设的有关情况,考察人员对研究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