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无锡文化产业学会举办主题沙龙

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2日,无锡市文化产业学会在古运河畔的“熙攘创客厅·无锡游礼”举办了一场“化蛹成蝶:无锡文化产业新路径”主题沙龙。这是一场跨界的思想交流。无锡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与来自无锡、上海的20多位文化企业家、科技企业家、艺术院校教授和民间机构学者、围绕新时代、新思维、新模式,就无锡文化产业的发展愿景和路径进行了深入而广泛地讨论。

  本次沙龙围绕如何适应不断变化着的消费理念,如何将本土文化融入文化产品中、如何运用快速发展的新技术等话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拓展无锡文化产业新路径应当从讲好无锡故事做起,做出富有无锡文化内涵和特色的文化产品,让本土文化和无锡精神成为我市产业强市的强大推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