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科普活动

“悦享绘本·筑梦童年”

江阴市第八届儿童绘本剧表演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5日下午,掌声和欢笑声回荡在江阴市文化馆小剧场,一场奇幻的绘本剧之旅在这里画上完美句号。这是一次比赛的结尾,更是一次筑梦的开始,这就是江阴市第八届儿童绘本剧表演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江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江阴市教育局主办,江阴市图书馆承办。

  本届儿童绘本剧表演大赛自三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各幼儿园、小学积极响应,共收到优秀作品总计48件。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和评委的认真评选,15件精彩作品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决赛。

  决赛中,件件作品在观众的眼前呈现出一个又一个五彩缤纷的小世界:有生机勃勃的昆虫天地、也有奇趣可爱的动物王国、有诗意盎然的禅院、更有雄壮凝重的古代战场,可谓妙趣横生、精彩纷呈。经历了三个多小时的层层角逐,山观中心幼儿园的作品《鳄鱼怕怕,牙医怕怕》、南闸中心小学的作品《永远永远爱你》凭借细节的精准把握、剧情的精巧编排、舞台效果的呈现以及孩子们精彩的演绎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肯定,最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