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到市社科联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施展、工委副主任朱惠霖一行到市社科联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许麟秋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我市社科事业发展情况,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及社科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工作实际,向调研组反映了当前工作中急需引起重视的环节和方面。

  调研组对社科联近年来为繁荣发展我市社科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认为,无锡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较好的城市,社科事业发展有着良好的土壤,市社科联的同志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紧跟形势变化,充分发挥好无锡社科工作的特色和优势,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提供应有的智力支撑。

  调研组还就《江苏省社科普及促进条例》在我市的执行情况听取了汇报,指出,《江苏省社科普及促进条例》是由江苏省人大常委会讨论通过的规范和加强社科普及工作的法律性文件,应该得到认真的贯彻执行,市人大将对《条例》的落实情况进行持续跟踪和督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