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中心组传达学习“三项机制”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9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三项机制”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许麟秋讲话,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7月10日我市召开的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并就落实会议要求,制定社科联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会议认为,健全完善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是省委市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区分开来”重大要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顺应期盼的务实行动,目的是激励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社科联党组书记许麟秋在会议讲话中指出,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要正确系统把握“三项机制”的内涵要求;全面科学推进“三项机制”的扎实运行;切实有效保障“三项机制”的作用发挥。全体同志要坚持以“三项机制”为引领,敢于担当、务实履行职责,更好地推动我市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