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界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会(学会专场)

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4日上午,无锡市社科界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会(学会专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袁飞到会并作了讲话,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主持会议,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铭涛,兼职副主席王海宝、韩宁、谭军、李伟刚出席,来自全市社科界的100多位社科工作者参加了研讨会。

  袁飞在会议讲话中指出,没有思想解放就没有改革开放,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贯彻省委关于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的部署和省委娄书记调研无锡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思想解放大讨论工作的要求,在观念更新上解放思想,在目标定位上解放思想,在改革创新上解放思想,在优化环境上解放思想,以思想解放的强大动力推动无锡创新实践,实现“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目标。

  袁飞要求全市社科界要当好解放思想的先锋,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一要深入阐释党的创新发展的理论;二要认真总结我市创新发展的实践经验;三要积极探索社科工作服务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四要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扩大无锡社科工作成效;五要加强工作统筹形成良好的社科工作合力。

  市党史学会、市工商行政管理学会、市文化产业学会、市民营经济研究会、市审计学会、市保险学会的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