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无锡市古运河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古运河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于2018年10月30日举行。第二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副秘书长刘翔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无锡市古运河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秦蕴石主持,会长张士怀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朱仲贤作修改《章程》说明;秦蕴石宣读了会议《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及其领导班子,选举张士怀为会长,秦蕴石为副会长,朱仲贤为秘书长,王爱国为监事会监事长。大会通过了《无锡市古运河研究会章程》。

  叶勤良副主席代表市政协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古运河研究会在新的时代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通过了《决议》,号召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适应形势,锐意进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