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评奖

市社科评奖委员会审议通过市第十四届社科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7日,市第十四届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市评奖办关于第十四届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拟获奖名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评奖委员会主任袁飞,副市长、评奖委员会副主任刘霞出席了会议。

  市评奖办主任、社科联主席许麟秋汇报了本届评奖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成果申报、学科评审组初评、综合评审组复评等各阶段的工作特点、评审程序及终评预备会建议的获奖成果概况。全市共成功申报了398项成果。经过各阶段专家评委的审读打分和综合推荐,拟获奖成果12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80项。

  会上,袁飞就进一步做好研究成果转化、加强优秀作品宣传,大力推进全市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