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市新产业研究会调研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9日,无锡市新产业研究会张建副会长和无锡市上市公司协会万冠清会长率领相关成员,共赴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和晶科技公司的生产现场,随后与和晶科技公司总裁徐宏斌,副总裁陈瑶、吴江枫等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和晶科技股份有限成立于1998年,2011年在中国创业板上市。近年来公司通过内延发展和外延扩张,已从成立之初的白色家电智能控制器制造商,转型成长为聚焦在智慧生活领域的综合互联网企业,形成了“和晶物联网”和“和晶教育”两大板块的“一体两翼”式业务布局,至2018年,公司员工近2000名,总资产约25.26亿元。

  市新产业研究会副会长张建指出,和晶科技深耕智能控制器领域21年,是国内最早将单片机应用于家电智能控制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之一,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无锡市软件十强企业”称号。希望和晶科技抓住无锡物联网城市发展机遇,未来产品向更高端迈进,做实做强物联网智能制造基地和物联网智能应用教育基地,不断提升公司价值,勇做智能制造的领跑者,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