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9年度无锡市社科学会重点学术活动经费资助的通知

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文件

锡社字〔2019〕7号

 

关于申请2019年度无锡市社科学会

重点学术活动经费资助的通知

 

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和无锡市委办,政府办《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细则》有关精神,根据《无锡市社科学会重点学术活动经费资助办法》,积极引导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以下简称学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开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提升学术活动水平,推出精品力作,不断增强学会的学术影响力和服务成效,市社科联经研究决定,从今年起开始资助业务主管学会的重点学术活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学术会议。一是学会主办或承办的国际性、全国性以及省级学术会议;二是由市社科联主办、学会承办的学术会议;三是学会联合主办、参会对象主要为多家学会会员的学术会议。

2.学术研究。学会结合自身业务和专长开展的具有重要价值的学术研究或决策咨询。

3.学术著作。主要指学会组织编撰和出版的学术著作,译著、教材、工具书、外文著作、论文集等汇编作品、再版作品以及会员个人著作不在资助范围。

4.社会服务。学会为社会提供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公益类服务活动。    

    二、资助程序

    由市社科联牵头并组织学会举办的重要学术活动,由承办学会提交工作方案,报市社科联批准;学会自行申请的重点学术活动项目,按照学会申请、专家评审、社科联审核、对外公示等规定程序进行。

    三、申请方式

    1.申请单位须是市社科联业务主管学会,每个学会限独立申请一次。多家学会联合主办活动或出版学术著作,由排位第一的学会提出申请,其他学会仍可申请其他项目。市社科联鼓励多家学会联合申请。所有申请项目须在年内完成。申请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须提交完成的书稿。

    2.申请起止时间为通知下发之日至2019年4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

    3.拟申请的学会可在无锡社科学会工作QQ群(群号:613833328)或无锡社科网(http://skl.wuxi.gov.cn/)下载《无锡市社科学会重点学术活动经费资助项目申请表》。表格填好后请将盖好章的纸质版(一式两份)以及电子版于4月18日前报送至市社科联学会部。

    四、经费管理

    资助经费按现行财务制度和相关规定严格管理,专款专用。一次性拨付到承办学会帐户的款项,由学会主要负责人、常务理事会和监事监督使用,项目结束后须将经费使用情况上报市社科联。违规挪用资助经费,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唐峰、薛峰     联系电话:81827343、81827345

地址: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7号楼213室

邮编:214131

电子邮箱:wxxhb603@163.com

 

附件:无锡市社科学会重点学术活动经费资助项目申请表.docx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4月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