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市生态湿地保护建设研究会召开“水生态治理项目效果跟踪监测评价指标座谈会”

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年来,市生态湿地保护建设研究会积极投入到水生态环境治理、特别是黑臭河道综合整治的攻坚战,运用各种技术,取得不少成果。去年,曾与市农委湿地处共同举办成果交流会,开展集中交流、展示、推介活动,受到市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为深入推动此项工作,市湿地研究会主动与市市政园林局联系,拟在各实施单位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选择几个已验收项目设点,组织水生态治理项目效果跟踪监测评价活动。

  4月9日,在市湿地研究会召开了“水生态治理项目效果跟踪监测评价指标座谈会”。各项目实施单位领导和项目技术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各单位首先介绍了重点项目的情况,对申报接受监测评价表示了积极的态度,同时也对应如何监测、监测哪些指标发表了意见。待基础工作完成后,研究会将请市政园林局领导和专家一道确定跟踪监测评价实施方案並组织落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