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科智库建设理论研讨会暨青年学者培训班举行

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5日,无锡市社科智库建设理论研讨会暨青年学者培训班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出席活动。来自全市相关研究机构、高校、党校、宣传部门、有关学会的负责人及中青年学者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袁飞在会上致辞,他对无锡加强新型智库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明方向;二要聚人才;三要搭平台;四要强机制;五要出成效。

  在上午的活动中,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作了关于新时代社科智库发展的报告;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主任许益军介绍了我省开展新型智库建设的实践与思考;江南大学、市政府研究室、市委党校、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市新产业研究会五家单位进行了智库建设工作的交流发言。

  下午,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执行主任刘西忠分别为与会同志作了智库调研工作辅导和决策咨询报告撰写辅导。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向与会同志畅谈了我市社科智库工作情况及推进社科智库建设有关工作设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