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继承革命传统 坚定政治信仰

——市社科联机关党总支寻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8月15日上午,市社科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滨湖党建馆,参观展览展示,在思学感悟中继承革命传统,接受教育熏陶。 

  滨湖区党建馆主要分为“伟大开端”和“伟大复兴”两大部分,以时间为轴线,分别萃取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各个时期的典型精神,有“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张思德精神”、“西柏坡精神”、“焦裕禄精神”等等,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再现了我们党艰辛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是日恰逢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74周年纪念日,全体党员在“丰碑永存”纪念墙前诵读纪念铭文,并向革命先烈献花致敬。

 

  最后,在巨幅党旗前,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坚守初心、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诺言。

  党员纷纷表示,寻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的开展,将激励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弘扬革命精神,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