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科联再获“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30日至9月1日,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0次工作会议上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召开,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160个城市社科联代表参加会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无锡市社科联荣获“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市社科联第12次获此荣誉。

  一年来,无锡市社科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和组织全市社科工作者,加强理论武装,开展学术研究,积极推进新型社科智库建设,拓展学术交流平台,规范学术社团管理,深化社科普及工作,为推动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社科事业取得新突破、新发展,2018年获得“江苏省先进社科联”荣誉称号。

  在此次会议上,无锡市生态湿地保护建设研究会同时被评为“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市社科联科普部王广艳和吴文化研究会会长吴仁山被评为“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