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4日上午,市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无锡市王选事迹陈列馆和东林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现场教学。

  王选同志是当代知识分子的楷模和所有人学习的榜样,既有精湛深厚的学术造诣,又有坚韧不拔的实干精神。他的先进事迹是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生动诠释,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精神。参加学习的党员们在每个陈列展示处都认真听、仔细看,用心感悟王选同志胸怀天下、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和团队合作的精神。这种精神感召和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长本领才干,勇于担当作为,为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东林书院。党员们沿轴线依次参观石牌坊、泮池、东林精舍、丽泽堂、依庸堂、燕居庙、道南祠等建筑,感受东林先贤忧国忧民、志在世道的精神风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