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社科联正式成立

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8日下午,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铭涛出席大会。

  王铭涛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组织的批复》,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成为我市第五家成立社科联的高校。大会审议通过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草案)》和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校社科联委员会领导班子,副校长瞿立新当选为主席,林俊、莫俊、杨从亚、周志峰当选为副主席,莫俊当选为秘书长。许麟秋和校党委书记张国华共同为“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揭牌。

  许麟秋在讲话中对校社科联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坚持鲜明政治导向,组织引导学校社科工作者,深入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成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不断推进高校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阵地建设;发挥好哲学社会科学的育人功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促进身心和人格健康发展;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充分整合校内外研究力量,推动不同学科交叉融合,协同发展,形成社科研究资源整合的新机制;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围绕无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和其他高校的交流,广泛探讨、集智攻关,努力提高咨询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积极推动学校社科研究部门向新型智库转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