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无锡市人口和社会发展研究会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8日,无锡市人口和社会发展研究会在梁溪区文华路99号三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专家学习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蒯薇处长作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以及《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局部修订案》等国家、省级文件的专题解读,研究会副会长景枫作了主旨发言,十一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结合国家、省级文件,以及无锡市的实际情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初步形成了在各行各业向国际前列标准化奋进的大背景下,建立无锡市托育机构相关标准要求的意见,为以后的备案工作细致化、可操作化集思广益。

  杨清华会长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研究,掌握托育工作文件精神,根据省市有关文件,对无锡市的工作进行宏观指导,全面规划;二是从无锡实际出发,认真做好托育机构的指导服务工作,做到正确定位,明确任务,各自负责;三是严格工作纪律,做到守时、保密、廉洁,保证托育机构指导服务健康发展;四是及时沟通联系,共同做好托育机构指导工作。(无锡市人口和社会发展研究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