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同济大学无锡校友会邀请同济大学吴江枫副院长一行赴无锡中科芯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应同济大学无锡校友会邀请,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吴江枫副院长、李莉教授、邱雷特聘研究员一行三人,赴无锡中科芯微电子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中科芯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陶建中、集团公司首席专家魏敬和等领导和专家全程接待吴江枫副院长一行。

  吴江枫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中科芯展厅,详细了解了中科芯的发展历程、荣誉资质、组织架构、完整产业链及相关产品等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中科芯有关领导专家重点介绍了正在着力打造的“5+N”平台,以及校企合作对中科芯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支撑作用,以及预先研究中心和联合创新基地的情况。随后,李莉教授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尤其与中科芯较为契合的微电子及人工智能学科发展情况;吴江枫副院长、邱雷研究员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并就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下午,邱雷研究员应邀开设了新一期中科芯学术讲座——《高速高能效模数转换器芯片的设计与研究》。现场气氛热烈,中科芯科研技术人员纷纷提问,与邱雷研究员交流探讨模数转换器芯片的各类技术问题。

  此行交流,为同济和中科芯双方今后在前沿技术研究、项目联合攻关、人才培养等多维度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2019年12月19日,中科芯微电子学院为同济大学无锡校友会发来一封感谢信。(同济大学无锡校友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