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同济大学无锡校友会副会长潘汉中牵头完成的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0日上午,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同济大学无锡校友会副会长、公安部交通管理科研所副所长潘汉中等牵头完成的“基于全息感知的公安交通管控与协同指挥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潘汉中副会长、邱红桐研究员代表项目技术团队赴北京参加表彰奖励大会。

  “基于全息感知的公安交通管控与协同指挥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针对道路交通运行状态全面感知、公安交警及相关警种协同指挥等需求,突破了道路交通信息多维感知、道路交通状态分析与评价、警务协同指挥等关键技术难题,研究形成了经规模化应用验证的基于全息感知的公安交通管控与协同指挥关键技术、系统装备、平台和标准体系,提升了道路交通秩序管控能力和警力资源调度效率,提高了道路风险响应速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