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举办2020年社科普及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5日-26日,市社科联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度社科普及工作培训班。

  市社科联副主席孟菲主持开班动员会,企管中心李建秋主任致欢迎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作开班动员,他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第二次联席会议要求,坚守阵地抓科普、深入群众抓科普、突出特色抓科普,不断增强社科普及工作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培训班邀请了镇江市社科联副主席、社科院副院长刘业林和企管中心高级培训师任强,分别就“创新思维与新时代社科普及的探索实践”和“‘四千四万’精神的内涵与发展”作专题辅导和讲座。培训班还组织参训学员就各单位2020年社科普及特色活动进行交流,并围绕“如何加强社科普及志愿者队伍建设”进行了讨论。

  在锡高校社科联、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及部分社科学会负责社科普及工作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