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立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社科联联合市委统战部发文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经专家组评审,决定对《统一战线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等23项课题予以立项并公布(详见附件)。

  课题负责人接到本通知后,请根据锡社字〔2020〕11号《关于申报2020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的通知》精神,按课题设计论证的内容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按计划进度和质量要求完成研究任务。课题推荐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应加强管理,并为课题研究提供相应的配套科研经费等必要的支持,督促课题负责人按时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通过结项的课题最终成果,在正式出版、发表或向有关领导、决策部门报送时,应在醒目位置标明“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研究成果”字样和项目编号。市委统战部、市社科联对课题成果拥有所有权和优先使用权。可将成果汇编出版,也可以内参形式报相关部门,以上活动不再向作者支付费用。

  项目资助经费在课题立项后按照规定拨付到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课题立项后先期拨付2000元课题经费,课题结项后,课题评审委员会将对研究成果进行等次评定,后期课题经费根据评定等次拨付。第一等次后期拨付5000元,第二等次后期拨付3000元,第三等次后期拨付2000元。被课题评审委员会评为不合格的课题,将不再拨付课题研究费用。如无特殊原因或未经同意,未按约定期限提交研究成果者视为违约,需退还已拨付的课题研究经费。经费使用管理参照《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锡财规〔2019〕4号)执行。

  课题成果完成后,由项目负责人向市社科联提出课题结项鉴定申请,填写《结项审批书》,经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本年度课题结项时间为:2020年8月25日前。须提交课题不少于8000字研究报告(一式3份),A4纸,正文三号仿宋,同时提交相应的电子版文档文件(Word格式,涉密材料请按有关要求报送)。届时将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验收。

  希望入选立项课题的负责人及参与人员,认真组织,深入调研,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质量观念,高标准完成课题调研任务。

  所有相关材料和表格均可在无锡社科网通知公告栏下载,网址:http://skl.wuxi.gov.cn/。

  联系地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7号楼534室 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邮政编码:214131

  联 系 人:刘朝明   联系电话:(0510)81821018

  电子信箱:2497249081@QQ.com

  附件: 2020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立项名单.doc 事项变更审批表(统战).doc 结项审批书(统战).docx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   

  

                     2020年6月2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