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工作

无锡市社科学会秘书长培训班顺利召开

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0日-31日,无锡市社科联在江苏省税务干部学校顺利举办了2020年度无锡市社科学会秘书长(骨干)培训班。

  无锡市社科联科普和学会部副主任王广艳主持开幕式,江苏省税务干部学校副校长郝志平致欢迎辞,市社科联副主席孟菲作开班动员,她强调各学会要围绕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把好政治方向的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的能力、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加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这个主题,由社科联副主席孟菲作“两会”精神宣讲,并邀请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吴兴、中鸿会计事务所经理范节伟分别围绕“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提升”“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作辅导讲座。各学会按照学科分类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来自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的秘书长和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