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9日下午,由无锡市社科联主办,无锡市教育局、梁溪区委宣传部协办的“无锡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式在崇安寺二泉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周常青、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出席了启动式。

  今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时间为9月19日-25日,主题为“同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 共谱‘强富美高’新篇章”。启动式上,无锡市社科联公布了今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的筹备及具体活动安排,对今年新命名的15家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为首届“无锡市大学生社科普及创新创意作品大赛”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同时,无锡市社科普及公众号作为全市社科普及传播知识、展示成果、交流心得的重要窗口,在启动式上正式上线。周常青副市长对进一步做好无锡社科普及工作、提升社科普及水平、开创社科普及事业新局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活动现场,来自无锡市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9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民法典》普及宣传、传统技艺展示、惠民图书展销、健康保健咨询、消费维权等内容向现场市民进行宣传并提供咨询服务,现场还进行了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