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工作

无锡市社科联召开全市社科类学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党建工作会

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社科类学会党建工作,12月22日,无锡市社科联在市民中心召开全市社科类学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市社科联副主席孟菲主持。全市社科类学会党组织负责人及市社科联部分工作人员约90余人参加。

  本次学习会,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王铭涛团长以“雄关漫道真如铁,长风破浪会有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引用大量事例为全市社科学会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建工作会上,市社科联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社会组织党支部成立工作流程指引(试行)》和《社会组织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工作指引(试行)》,并对2021年学会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