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科联社科普及项目在省级重点项目考核中获评优秀

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社科联对2019年度社科普及重点项目进行了绩效考核,无锡市社科联申报的“无锡市社科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项目获评优秀。

  “无锡市社科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项目系无锡市社科联2019年申报,经专家评审后,当年被省社科联确认为省级专项资助重点项目。该项目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通过图片巡展、讲座进基层、快闪活动等形式,回顾历史、展示成就、歌唱祖国,有效地激发了市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2020年底,省社科联组织专家对2019年度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绩效考核,最终,全省有8个项目获评优秀,“无锡市社科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项目为其中之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