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科普活动

无锡市图书馆直播开讲“东林文化讲坛”

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无锡市图书馆1月3日直播开讲“东林文化讲坛”,特邀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张治主讲“钱钟书的爱与恨”。

  张治副教授从钱钟书先生的生平切入,简要介绍了钱先生的学术思想、主要著作及其代表作《围城》的艺术成就与影响,并围绕钱先生的文学创作、学术研究、爱情婚姻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让听众更直观地感受钱先生率真耿直的人格魅力和踏实严谨的治学态度。

  本次直播开讲“东林文化讲坛”,既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也是创新开展社科普及活动的一项举措。直播开讲使社科普及活动突破了时间、地域和特殊情况的限制,为更多的市民群众提供了更好的社科普及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