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科普基地

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三十) 吴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03年,退役残疾军人、离休老干部吴成在自家两间小屋创建了“家庭革命传统教育室”。2014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该教育室迁入荣军家舍的一幢两层楼内,成立了吴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基地内设有陈列室、传承室、传统室、荣誉室和宣讲室5个区域,收藏书信4000多封、照片资料500多张、文物40余件、革命史料近千册。基地常年接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部队组织的参观与学习。近年来,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新华日报、中国火炬杂志等新闻媒体的采访报道,先后被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授予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江苏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江苏省双拥示范基地称号。

  2020年,被命名为“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上严路与英俊路交叉路口南侧(产山新村西侧)。

  联系电话:0510-8587200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