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术活动

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社科联正式成立

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21日,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许麟秋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柯柯和业务部门负责人、部分兄弟院校社科联代表、以及学领导和教师会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柯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接纳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为团体会员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草案)》和校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校社科联理事会领导班子,许麟秋主席和王玉君调研员共同为“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揭牌。

  许麟秋主席对无锡旅商高职社科联成立和第一届理事会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学校社科联工作提出几点希望:要坚持社科联工作的正确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社科联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加强合作与交流,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和区域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社科联是我市成立的首家五年制高职校社科联,也是我市第家高校社科联。下一步,无锡市社科联将继续加强高校社科联建设,积极推动成立无锡市高校社科联联盟,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协同发展,充分发挥高校社科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为无锡“奋进新征程、勇做排头兵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